跳到主要內容區
:::

「第22屆熱蘭遮行為神經科學研討會- 台南的博物館在失智與老人社會參與的角色」

ImgDesc

 

「第22屆熱蘭遮行為神經科學研討會- 台南的博物館在失智與老人社會參與的角色」將於2020年12月12日(六) 10:45-16:30於台南成大博物館(台南市東區大學路1號)舉辦。

活動前言~ 成大老年所所長白明奇教授集結了 台南市在地博物館,成大博物館、台灣文學館、臺灣歷史博物館、臺南市美術館、奇美博物館聯合發行通用處方箋「LiHA Pass」,而LiHA命名由來取自於 文學Literature 歷史History 藝術Art的英文縮寫;只要醫師認為有必要請高齡者或輕度認知障礙者出去走走,在LiHA Pass蓋個醫師章,就可以免費暢遊五館,享受藝術之旅。

以此為出發點,本活動預期透過各式主題講座,讓與會者對於目前藝術介入的成果、未來發展有更多交流,進而建構起更完善、日常的「藝術介入」藍圖 。

**邀請您一同編織藝術網絡,體驗府城的文化日常** 活動報名網址:https://forms.gle/gMXkfWb2GYZwDmKF8 本次採線上報名方式,額滿為止。

發布日期: 2020-11-26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