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110線上畢業典禮】畢業生陳玟蓁及楊玖潤致詞直播

致詞代表
與校長合影

校長蘇慧貞說道「90年來,在畢業典禮這一天,這個學校從來沒有如此空蕩⋯⋯但歷史告訴我們,這也正是全面新生的機會⋯⋯」。

「疫情改變的不只是我們的畢業典禮,還有我們期盼發光的舞台,不過,這些都不會改變我們這幾年來在這裡走過的⋯⋯」一起來聽聽多位畢業生代表致詞。
👉 相關報導 https://reurl.cc/1Y2n08

本所畢業生陳玟蓁、楊玖潤表示,幾分鐘後畢典直播下線,代表110級畢業生即將上線到全新領域,感謝成大的培育,邀請網友為畢典直播影片按讚、分享,並在影片下方用留言傳達踴躍的掌聲與祝福。「畢業快樂!」祝福110級畢業生逆風上線,迎接未來全新挑戰,用行動勇敢追逐自己的成功。

👉 線上致詞 https://youtu.be/qcr0GPjws3g

 

發布日期: 2021-06-05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