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2021年台南失智照護博覽會- 醫-藝-技-工-科 照-護-好-高-智

【2021年台南失智照護博覽會】
 會議時間:2021.08.21(六)
會議進行:線上系統
主題:醫-藝-技-工-科 照-護-好-高-智 MATES
 
活動簡介
    全球每三秒新增一名失智者,全方位失智照護模式業已成為高齡化社會的首要重點,藉由博覽會進行知識的交流、商品展覽與傳達最新進展是一項創舉。
    成大醫院失智症中心與社團法人大臺南熱蘭遮失智症協會共同主辦的台南失智照護博覽會今年已邁入第五年,大會主席白明奇醫師表示,每年博覽會都會邀請跨領域的專家、學者分享最新的照護新知,今年也不例外。
    由於新冠肺炎疫情仍然不穩,幾經思量,今年決定以線上方式舉辦本屆博覽會;雖然沒有實體會議的臨場感,主辦單位仍然秉持著創新、多元的初衷,集結醫學、藝術、科技、工學與科學等跨領域思維,邀請國內外專家、學者及企業家,深入淺出,期以多維視角推演,最終聚焦「在地實踐」,即使是線上會議,相信還是會給您帶來滿滿的收穫。
    8月21日,第五屆台南失智照護博覽會,誠摯地邀請您一同參與!
 
★報名網址 https://forms.gle/UMYHwbwjV4aHgWiX8

********************************
活動聯絡窗口
社團法人大臺南熱蘭遮失智症協會
T: 06-208 3001
E: zda2004a@gmail.com

成大醫院失智症中心
T: 06-2353535 #3579
********************************

發布日期: 2021-07-23
ImgDesc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