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恭賀!卓青峰校友榮獲第一屆中醫師華佗醫療奉獻獎,榮受 總統勗勉肯定,老年所全體師生仝賀!

〔記者董冠怡/新北報導〕中華民國中醫師公會全國聯合會今於板橋舉行國醫節慶祝大會,由總統蔡英文頒發第1屆中醫師華佗醫療奉獻獎。得主之一、迦南中醫診所院長卓青峰自2003年起承接偏鄉巡迴醫療至今,一週約一次並持續20年,他以謙虛略帶幽默的語氣說,只是做自己該做的事,也正好趁義診機會紓壓兼吸收芬多精「換肺」,所以不是完全利他,「我沒有史懷哲那麼偉大、厲害」。

蔡總統出席「中華民國中醫師公會全國聯合會慶祝第94屆國醫節2024國際中醫藥臨床學術大會」

感謝中醫藥界為臺灣醫療及學術研究用心奉獻  盼持續合作建構更完善服務 讓中醫藥蓬勃發展

20240310 總統府新聞 https://www.president.gov.tw/NEWS/28241

自由時報報導 https://www.google.com/amp/s/news.ltn.com.tw/amp/news/life/breakingnews/4603521

發布日期: 2024-03-11
瀏覽數: